【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河北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各类配套完善的高新园区的建成使用,不仅带动了房地产开发,取得了经济效益,而且在潜移默化中聚集着人气,改善若人居环境。
(B).“中国印?舞动的北京”中的运动人形刚柔相济,形象友善,在蕴含中国文化的同时,充满了动感,体现了“更快、更亮、更强”的奥林区克精神,以及以运动员为核心的奥林匹克运动原则。
(C).近年来禽流感在国内时有发生,危害极大,各级政府必须筚路蓝缕,积极作好预防,以免给人民的生命财产带来损失。
(D).显然,打造“信用政府”和发展“民营经济”这两大热点,在民众的关注下不期而遇了。


答案:B
難度: 計算中

3.下列各句中,加点的成语使用恰当的一句是 (A).各类配套完善的高新园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