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人事行政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經由人性激勵,而使個人才能得以發揮最大效果,最主要的為人事行政下列那一方面要旨之實現?
(A)人文主義
(B)效率主義
(C)合作主義
(D)人本主義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5/12/23)
組織的人文主義」論者史考特(Scott)批評「人群關係學派」為「母牛社會學」( Cow Sociology),亦即「人群關係學派」對「組織成員」的「關懷」,背後是「工具」的觀點;「提高生產力」以「增進效率」,才是「人群關係」的「主要目的」。人群關係學派對人性的假設:不同於泰勒假設「.....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秋心►107初等正取又如何 小一上 (2017/09/18)

人事行政的要旨

一、人...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4F
Ezio Li 高一下 (2019/09/01)

人性激勵,而使個人才能得以發揮最大效果,其目的在於使個人的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對組織有所貢獻,此為效率主義的實現。

5F
金榜題名 大二上 (2019/11/26)

人文=人本

3 經由人性激勵,而使個人才能得以發揮最大效果,最主要的為人事行政下列那一方面要..-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