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高考◆语文◆广东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中国科学院最近研究发现,喜马拉雅山冰川退缩,湖泊的面积扩张,冰湖溃决的危险性增大,引起了研究者的广泛关注。
(B).长江中的江豚被誉为“水中大熊猫”,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也是《华盛顿公约》确定的全球濒危物种之一,再不加以保护,15年后将会灭绝。
(C).专家认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茶叶中即使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汤中也会农药含量极低,对人体健康影响不大。
(D).今年广东天气形势复杂,西江、北江可能出现五年一遇的洪水省政府要求各地要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旱,做到排查在前、排险在前、预警在前,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答案:B
難度: 計算中

3.下列句子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 (A).中国科学院最近研究发现,喜马拉雅山冰..-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