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發展與機器人共舞的台灣新銳編舞家是?
(A)黃翊
(B)鄭宗龍
(C)周書毅
(D)布拉瑞揚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Kelly Huang 高二上 (2016/03/18)
黃翊,出生於嘉義的天才編舞家,打小在家中開設的舞蹈社裡看母親教探戈,也跟著從事廣告設計的父親習畫,編舞之外,錄像、攝影、裝置創作,都是他涉獵的領域。「在影像和舞蹈的穿梭中展示出深不可測的底蘊和舞蹈潛力,」是林懷民口中「可怕的孩子」。

庫卡(Kuka),來自德國的機器人,做為一種工業器具,庫卡公司在他們的產品介紹網頁中自信滿滿地說道:「焊接、黏合、安裝、檢查、分類……總之,它什麼都行。」

庫卡什麼都行,不知道黃翊是不是也這麼想,但可以肯定的是,庫卡幫黃翊撬開了無限的想像。從小就渴望擁有小叮噹作伴的黃翊,在《黃翊與庫卡》中實現了與機器人一起做些什麼的夢想。
2F
Diana Prince 國三下 (2017/05/16)

曾為雲門2編創「身.音」、Ta-Ta for Now、「紅」、「浮動的房間」、「流魚」、「機械提琴 交響樂計畫之一」、「無聲雨」和「」等舞作。

擅長將層次豐富的影像與細膩的肢體結合,兩度獲台北數位藝術節數位藝術表演獎首獎。2010年成立黃翊工作室,創造多元的作品形式。2013年應邀為美國 Nimbus 舞團編創,發表「聲音的影子」,同年獲亞洲文化協會獎助,前往紐約研習。2015年赴紐約3LD科技藝術中心創作並演出新版「黃翊與庫卡」。

3.發展與機器人共舞的台灣新銳編舞家是? (A)黃翊 (B)鄭宗龍 (C)周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