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一般警察四等◆法學知識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解決私權紛爭,除訴訟外,依法尚有數種途徑,但「不包括」以下何者?
(A)和解
(B)調解
(C)仲裁
(D)報復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Zoey Hsu 國三下 (2012/12/24)
調解(訴訟繫屬前:向法院遞起訴狀至言詞辯論終結時)(除非是強制調解)(調解成立時,訴訟終結。調解不成立時,訴訟程序繼續進行。).............看完整詳解
6F
搖尾巴高手 高三下 (2019/04/16)

@報仇不能解決一切問題。

@仲裁人:是一種國家考試。(民眾有爭議時,可以請他們來做調解 )




7F
全國榜首 高一上 (2020/08/03)

答案D

3.解決私權紛爭,除訴訟外,依法尚有數種途徑,但「不包括」以下何者?
(A)和解
(B)調解
(C)仲裁
(D)報復.

私權紛爭解決的途徑

我國人民解決私權紛爭可透過司法訴訟,由法院解決人民間糾紛,不想經過法院訴訟程序解決紛爭,可透過和解調解、仲裁或法律扶助等方式,達成如同法院判決般定紛止爭的效果。 



3.解決私權紛爭,除訴訟外,依法尚有數種途徑,但「不包括」以下何者?(A)和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