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廣告設計科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下列何者非「奧瑞那文化」的洞窟壁畫?
(A)法國--馬爾蘇洞窟--野牛 
(B)法國-拉斯哥--中國馬
(C)西班牙--拉斯‧奇米內亞斯洞窟--鹿 
(D)西班牙--奧爾‧卡斯特尼洞窟--山羊。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謝謝阿摩*考上正式老師了! 高三下 (2017/03/12)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Siangru Sue 高二下 (2017/06/01)





奧瑞那文化

(Aurignacians 30,000~14,000BC)

特點:動物幾乎是被畫成側面的,半側面的很少見,植物則幾乎沒看到,只有角和蹄顯示出一種正面觀的感覺,這是記憶畫的特點,是選擇對象最具特徵的形態,所以動物形象顯得十分生動簡練和真實。著名: 法國馬耳蘇洞窟中的《野牛》西班牙的拉斯‧奇米內亞斯洞窟的《鹿》西班牙的奧耳‧卡斯特尼洞窟的《山羊》。

馬德林文化

(Magdaleians 14,000~9,500BC)

特點:

繪畫對象幾乎詮釋巨大的草食動物,而其中以野牛和鹿最多,造形特點是用多種手法表現動物碩大的體積和沈重的量感,氣勢雄偉壯觀。

著名: 西班牙阿爾塔米拉(Altamira)洞窟,例如《野牛》(15000-12000B...
查看完整內容

3. 下列何者非「奧瑞那文化」的洞窟壁畫? (A)法國--馬爾蘇洞窟--野牛 (..-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