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下列哪一部歌劇創作時間最晚?
(A)奧菲歐
(B)塞爾維亞的理髮師
(C)露露
(D)愛因斯坦在沙灘上


答案:D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Papa Tsai 國二下 (2011/05/15)
(D)是菲力.....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Wunderlich Wu 國二下 (2012/05/25)
菲力普格拉斯 

也是位電影配樂作曲家

《楚門的世界》《時時刻刻》
4F
Sylvia Lu 高三上 (2013/04/11)
奧菲歐~蒙特威爾第
塞維利亞的理髮師~羅西尼作曲,史特比尼作詞
露露~奧地利作曲家阿爾班·貝爾格一部未完成的歌劇。這是一部由十二音技法寫成的名作
5F
小魚 大一下 (2019/12/01)

《沙灘上的愛因斯坦》被稱為後現代主義中的戲劇代表作品,導演與舞台設計是由劇場巨匠 羅伯‧威爾森(Robert Wilson) 負責;音樂由極簡主義音樂大師菲力普‧葛拉斯(Philip Glass) 所創作。
它把「現代主義」中的「極簡主義」與「拼貼概念」玩到極致並完美的呈現在舞台上,有人說這是最後的一部戲了,後面的人根本無法挑戰、無法突破了。
《沙灘上的愛因斯坦》曾在1976年曾演出過,由於創作與演出成本相當高昂,當年演完曾於1984年及1992年兩度重演,爾後20年未曾再重現過。

3. 下列哪一部歌劇創作時間最晚?(A)奧菲歐(B)塞爾維亞的理髮師(C)露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