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統測◆幼兒教保活動設計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下列有關福祿貝爾(Froebel)與蒙特梭利(Montessori)教育學說的敘述,何者最適宜?
(A) 福祿貝爾創設「兒童之家」,蒙特梭利創設「幼稚園」
(B) 蒙特梭利是福祿貝爾的精神導師
(C) 兩位教育學家均強調,幼兒需要實物的操作以幫助正常化的發展
(D) 教學上福祿貝爾重視幼兒單獨的「工作」;蒙特梭利重視團體的「遊戲」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1F
sunaris35 高三下 (2022/06/29)

(A)一八四〇年福祿貝爾創設了第一家幼稚園,蒙特梭利創設兒童之家。

(B)福祿貝爾1783-1852,德國人,被稱為幼稚園之父

     蒙特梭利1870-1952,義大利,是義大利第一位學一的女性。

(C)接受盧梭自然主義及宗教唯心主義的影響,重視遊戲及實物操作。

(D)福祿貝爾重視團體遊戲,蒙特梭利重視單獨具體工作(教具)。

3. 下列有關福祿貝爾(Froebel)與蒙特梭利(Montessori)教育學..-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