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幼教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ARCS模式指出教學上應從四個要素考量如何促進學生的學習動機,何者為其中的要素
(A)自主(Autonomy)
(B)增強(Reinforcement)
(C)選擇(Choice)
(D)滿意(Satisfaction)


答案:D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Huei Chi Tsai 國三下 (2014/07/31)
ARCS 背法 滿.....看完整詳解
8F
Grace 高三下 (2020/04/29)

5ea8ee309226c.jpg#s-1024,675

整理至上面網友回復

9F
野原美冴 研一下 (2020/06/03)

(A)自主(Autonomy)  注意attention
(B)增強(Reinforcement) 相關relevance
(C)選擇(Choice) 信心 confidence
(D)滿意(Satisfaction)

10F
張純嘉 大四下 (2022/04/04)
ARCS理論基礎

Keller檢討當代系統化教學模式之後,將心理學有關動機理論的研究結果與教學設計模式整合起來,於1984 年提出了ARCS 動機設計模式,將之區分為四個要素,目的在於幫助課程設計或改進教學。

ARCS 指的是Attention(注意)、Relevance(相關)、Confidence(信心)、Satisfaction(滿足)四個要素,強調引起學習者的動機必須配合此四要素的運用,才能達到激勵學生學習的作用。

Keller 認為ARCS 動機設計模式適用於所有年紀的學習者,其架構乃根據:

對能在課程中引起高度動機之教學者的實務觀察行歸納分析。 對當今的學習動機理論(如:Gagne,Bruner,Bandura,Weiner 等人之理論)作一個演繹分析復加以歸納而成。

因此ARCS 模式整合了我們已知的...


查看完整內容

3. ARCS模式指出教學上應從四個要素考量如何促進學生的學習動機,何者為其中..-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