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諮商輔導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 A. Bandura 指出自我效能的四個來源不包括下列何者:
(A)口語說服(verbal persuasion)
(B)想像經驗(imaginal experience)
(C)替代經驗 (vicarious experience)
(D)精熟經驗(mastery experience)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已上榜 高一下 (2014/07/05)
Bandura(1986、1997)指陳之自我效能判斷來源為創意自我效能之影響因子,茲列如下:(一)過去的成就經驗(enactive mastery experience)D精熟經驗過去的成就經驗提供個體最可信的自我效能訊息。由於個人的成就表現係來自於個體的真實經驗,因此將有助於個人對效能信念的評估。個體的成功經驗通常會提升其自我效能,而失敗的經驗則會降低其自我效能。且當個體擁有強烈的高自我效能時,即使是偶然的失敗對自我效能也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二)替代經驗(vicarious experience)C所謂替代經驗是指當個體觀察到與其能力相仿的他人於活動中獲得成功時,往往會使觀察者相信自己若處於類似的情境時,亦具備勝任此一任務的能力,藉以提高其自我效能...
查看完整內容
1F
Fionacute Che 國三下 (2014/07/04)
  • 過去成就與表(Performance Accomplishments)
  • 替代的經驗(Vicarious Experience)
  • 言語上的勸說(Verbal Persuasion)
  • 情緒上的激擾(Emotional Arousal)。
3F
creepypapaya 國一下 (2023/09/07)

自我效能的四大來源考過很多次,可見下圖解說

相關細節歡迎參考 IG:midnight_vioceactor


64f8fc248c832.jpg

3. A. Bandura 指出自我效能的四個來源不包括下列何者: (A)口..-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