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英文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What time ______ I come tomorrow?
(A)was
(B)shall
(C)would
(D)will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heetah Lee 國三上 (2012/06/20)
shall是固定用法 用於表達詢問對方意願 經典句.....看完整詳解
3F
Shih Ying Tsa 高一上 (2013/06/10)

(用於第一人稱, 表示將來)將, 會

I shall be thirty next year. 明年我就三十歲了。

(用在問句中表示徵求對方意見, 主要用於第一, 第三人稱)...好嗎? 要不要...?

Shall we begin now? 我們現在開始好嗎?

Shall I wait outside? 我在外面等好嗎?

Shall I turn on the lights? 我開燈好嗎?

(用於陳述句中的第二, 第三人稱, 表示說話人的意圖, 允諾, 警告, 命令, 決心等)必須, 應, 可

You shall have it back next week. 下星期一定還你。

He shall stay in bed. 他必須躺在床上。

He says he won't go, but I say he shall. 他說他不去, 但我說他必須去。

(用在條約, 規章, 法令等文件中表示義務或規定, 一般用於...


查看完整內容
4F
菜毛毛 高二上 (2013/07/01)
為什麼不能用 will 阿?
5F
Tina 高三下 (2014/06/26)
比較婉轉...

3.What time ______ I come tomorrow?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