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國營事業◆1.計算機原理 2.網路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您想建立讓使用者開啟電腦就可以自動完成網路設定,包括設定IP、子網路遮罩(subnet mask)、閘道器IP及DNS,以下何種服務符合前述需求?
(A) SMTP
(B)DHCP
(C) SNMP
(D)ARP


答案:B
難度: 非常簡單
1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0/15)
動態主機設定協定(英語: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縮寫:DHCP),又稱動態主機組態協定,是一個用於IP網路的網路協定,位於OSI模型的應用層,使用DHCP協定工作,主要有兩個用途:

用於內部網路或網路服務供應商自動分配IP位址給用戶
用於內部網路管理員對所有電腦作中央管理
2F
牛奶鍋 高三下 (2020/11/21)
簡單網路管理協定(SNMP,Simple Network Management Protocol)構成了網際網路工程工作小組(IETF,Internet Engineering Task Force)定義的Internet協定族的一部分。該協定能夠支援網路管理系統,用以監測連接到網路上的裝置是否有任何引起管理上關注的情況。它由一組網路管理的標準組成,包含一個應用層協定(application layer protocol)、資料庫模式(database schema),和一組資料物件。

30•您想建立讓使用者開啟電腦就可以自動完成網路設定,包括設定IP、子網路遮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