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專業科目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道爾頓制的最大優點是:
(A)適應學生個別差異
(B)重視書本教育
(C)重視生活教育
(D)兒童能適應社會生活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eng-kuo Hsi 高二上 (2011/02/01)
為美 帕克郝絲特   所創 因不滿意教師講解的教學方式所創 特點 1.學期剛開始  由教師根據測驗成績   指定學生從某一學月的公約開始學習 1.與學生制定工約<每一工約內包含一個月的作業   所以又稱月約>    一完成工約教師即加以測驗 2.每一學科   學生有一實驗室<作業室&g.....看完整詳解
4F
Tingting Huan 高三下 (2013/04/16)

道爾頓學校 (英文:The Dalton School) 位於美國紐約的曼哈頓,不僅是全美國當前最負盛名的學校,也是一所頗具國際影響的學校。道爾頓學校是一所男女同校13年制的非營利私立學校,由著名的進步主義教育家海倫·帕克赫斯特創立於1919年。由帕克赫斯女士開創的道爾頓制至今仍是道爾頓學校進步主義教育理念的理論基石。 道爾頓制現已經成為全世界學校仿效的典範 。全世界有200餘所「道爾頓學校」。

道爾頓計劃深受美國前總統羅斯福的夫人推崇,一直是世界各地的學校爭相學習的教育模式。 其教育目標是「啟發、培養每個孩子的主動性、自律性和判斷力,同時促進學生的社會意識及集體價值觀的發展」。

5F
AXD1026 高三下 (2016/01/13)
道爾頓制 個別差異
6F
112台中上岸p27341 大三下 (2020/05/24)
道爾頓制-尊重學生個別差異!

30、道爾頓制的最大優點是:(A)適應學生個別差異(B)重視書本教育(C)重視生..-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