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考量達成目標所付出之代價與犧牲,萬一情況發生變化,有無預備方案以資因應」,係屬計畫的何種原則?
(A)實際性
(B)可行性
(C)可受性
(D)繼續性


答案:C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Fu-Ping Chang 小五上 (2013/01/14)
(a) 實際性:擬訂計畫應本客觀態度及實事求是的精神,廣泛蒐集資料、瞭解實況,才能訂出切合實際的計畫。(b) 可行性:考量執行時是否能按照原定計畫實施,並預判可能遭遇的阻礙,預想有無克服的對策。換言之,計畫須順利實施。(c) 可受性:考量達成目.....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8F
Jet Teng 小五下 (2017/10/31)

大家不要創造新名詞了!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9F
活在當下、臨在、臣服、寧靜 研二下 (2019/11/29)

可(忍)受性:考量達成目標所付出的代價與犠牲,政府人民或企業股東或員工所能忍受的程度,萬一情況發生變化,有無預備方案以資應付。接受變局,改變方案

10F
keke 高三上 (2022/04/27)

這幾個原則可受性真的最難懂

但看了五樓秒懂 哈哈哈哈

30 「考量達成目標所付出之代價與犧牲,萬一情況發生變化,有無預備方案以資因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