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移民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雇主聘僱取得華僑身分之香港澳門居民,其工作期間依規定最長為幾年?期滿後如有繼續聘僱之必要者,雇主應申請展延,展延每次以幾年為限?
(A) 2 年,2年
(B) 4 年,3年
(C) 3 年,1年
(D) 1 年,1年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Yvonne Tsai 國三下 (2013/07/21)
取得華僑身分香港澳門居民聘僱及管理辦法  第 6 條  雇主聘僱第二條所定人員,其工作期間最長為三年;期滿後如有繼續聘僱之必要者,雇主應申請展延,展延每次以一年.....看完整詳解
3F
Hsieh Nydia 幼兒園下 (2013/12/10)
第 4 條   申請聘僱第二條所定人員,應由雇主向主管機關申請許可。 第二條所定人員經許可在臺灣地區居留者,得不經雇主申請,逕向主管機 關申請許可
4F
TY 大一上 (2021/07/04)

補充:

第五條:有華僑身分,免就業安定費。

第六條: 聘雇期限展延-->屆滿前60日。

第九條:應不與許可-->文件不實、不補正、健康檢查不符、其他情節重大。

5F
大一上 (2021/09/16)

澳門居民申請聘僱許可效期多久?期滿如何申請延長?

 一般澳門居民取得華僑身分澳門居民
法源依據準用就業服務法之規定。依「取得華僑身分香港澳門居民聘僱及管理辦法」規定辦理。
聘僱效期最長二年。最長三年。
展延期限期滿雇主如有續聘之必要,雇主得申請展延,展延以一年為限。同左。
其他 獲准在臺居留者,其工作期間與許可居留期間同。居留期間屆滿,如有繼續工作之必要者,應於獲准延長居留後,重新申請工作許可。

30 雇主聘僱取得華僑身分之香港澳門居民,其工作期間依規定最長為幾年?期滿後如有..-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