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世界三大藝術節不包含下列何者?
(A)英國愛丁堡藝術節
(B)紐約下一波藝術節
(C)德國柏林藝術節
(D)法國亞維儂藝術節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教甄正取!!!!! 高三上 (2017/05/17)
6、7月法國--亞維儂藝術節亞維儂是中世...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Yi Wen Tsai 國三下 (2020/04/16)

世界三大藝術節每年..6、7月法國--亞維儂藝術節亞維儂是中世紀古城,曾經是羅馬教皇避難的駐在地,到法國革命之後正式成為法國的一部分。亞維儂藝術節創始於一九四七年,由法國官方舉辦,在每年夏天推出約四十個戲劇或舞蹈的大型節目,在教皇大殿及宮殿的中庭等露天場地演出。這些節目有許多是世界首演,包括知名團體的新作及一些新秀的作品。 8、9月英國--愛丁堡藝術節丁堡國際藝術節始於1947年,是世界最著名的大型綜合性藝術節之一。它的宗旨起 先是為了加強歐洲國家間的文化交流,推廣高雅藝術,後來由於不斷有世界著名藝術家的參與,逐漸演變成一個雅俗共賞的全球藝術盛會。10、12月美國紐約---下一波藝術節美國「布魯克林音樂學院」(Brooklyn Academy of Music, BAM)每年秋季舉辦的「下一波藝術節」,演出節目主要為大型的前衛表演藝術。近十年來,布魯克林音樂學院主辦的表演節目馳名中外,因此,總是有許多高級轎車停泊在這個龍蛇混雜的藝術驛站,欣賞這裡最實驗前衛的演出。

30.世界三大藝術節不包含下列何者? (A)英國愛丁堡藝術節 (B)紐約下一波..-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