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古德拉 (J. Goodlad)等人將課程區分為五個不同層次,教師依學生的特質調整及詮釋課程,是屬於哪一層次?
(A)理 想課程(ideal curriculum)
(B)正式課程(formal curriculum)
(C)運作課程(operational curriculum)
(D)經驗課程(experiential curriculum)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Kate Kai Ting 國二上 (2012/03/28)
關鍵字是教師詮.....看完整詳解
9F
Jiarong 高三上 (2013/05/06)

我也認為因為「詮釋」所以「運作」但做完以下這題,會很挫敗,因為答案給B,why?

 

(B)古德拉(Goodlad)認為課程可分為五個層次,請問教師所詮釋認定的課程屬於何種層次?(A)正式的 (B)知覺的(C)運作的(D)經驗的(屏東95 )

 

btw,做那麼多考古題,每次做到一模一樣題目卻得看不同教授認知而選不同答案時,真的很無奈,教甄要上,真的比國考多太多運氣因素在裡面了

10F
葉凱文 高二上 (2013/05/06)

單憑特定字詞並不一定能選出答案,單一關鍵字是不好的方法

「教師所詮釋認定」意旨教師自己對課程的認知,沒有涉及實際運行課程

教師「依學生特質調整及詮釋」課程,表示實際運作

 

這沒什麼好挫敗的,世界上還有比這挫敗千百倍的事

就只是寫寫題目,平常心面對即可

11F
陳雨謙 小一上 (2017/04/04)
以下為自己整理的表格&重點,供大...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0.古德拉(J. Goodlad)等人將課程區分為五個不同層次,教師依學生的特..-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