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台灣菸酒◆行銷學概要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在國際行銷中,因應各地市場文化差異,擬定行銷策略是屬於:
(A)全球化行銷
(B)區域行銷
(C)多國性行銷
(D)本土行銷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cute C 高一下 (2015/11/13)
(一)國際化戰略企業將有價值的產品與技能轉移到國外市場,創造價值的戰略。 大部分企業採用國際化戰略時,把在母國所開發出的具有差別化的產品轉移到海外市場來創造價值。在這種情況下,企業大多把產品開發的職能留在母國,在海外建立製造和營銷機構。在大多數的國際化企業中,企業總部一般嚴格地控制產品與市場戰略的決策權。(二)多國本土化戰略多國本土化戰略與國際化戰略的不同之處在於,要根據不同國家的不同的市場,提供更能滿足當地市場需要的產品和服務;相同點是,這種戰略也是將自己國家所開發出來的產品和技能轉到國外市場,而且在重要的海外市場上從事生產經營活動。因此,這種戰略的成本結構較高,無法獲得經驗曲線效益和區位效益。(三.....看完整詳解
3F
我還有明天 高二上 (2020/07/06)

B C之間比較

因為題幹主軸圍繞在「國際」

有「國家」的概念

所以c更貼切

4F
國考加油QAQ 高一上 (2021/08/20)

多國策略-高地區回應

因為文化差異大,問題自然也會多 

高地區回應可以馬上解決當地問題

5F
一次 高二下 (2023/11/27)
多國性行銷:企業在海外地區經營、強調分權,分權讓各國分支機構自主,針對各國的特殊性,發展各自的行銷策略。
區域行銷:因應規模經濟、降低成本,於區域觀點進行行銷策略的整合(如2-3個國家)

30.在國際行銷中,因應各地市場文化差異,擬定行銷策略是屬於: (A)全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