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郵局◆企業管理大意及洗錢防制法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某行動電話的廣告鮮活有趣,你認為青少年朋友就行動電話市場而言,是處於哪一種需求狀況?
(A)潛在需求
(B)過度需求
(C)感受需求
(D)無需求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林帕可 國二上 (2014/04/28)
現實需求是指已經存在的市場需求,表現為消費者既有欲望,又有一定的購買力(貨幣支付能力)。潛在需求是指消費者雖然有明確意識的欲望,但由於種種原因還沒有明確的顯示出來的需求。一旦條件成熟,潛在需求就轉化為顯現需求,為.....看完整詳解
14F
Chanr Chan 國三上 (2016/08/26)

過量需求又稱過度需求過渡需求,是指某種物品或者服務的市場需求超過了企業所能提供或者願意提供的水平的一種需求狀況[1]。如收費過低的電力供應,免費範圍過寬的公費醫療,使得電力部門和醫院超負荷,甚至浪費很大。過量需求可能是暫時性缺貨,也可能是價格太低,還可能是由於產品長期過分受歡迎所致。

以現在來說潛在需求這答案的確不適合了,但過度需求也不對喔!


15F
yao-hsing wan 高二上 (2016/09/03)
從各位樓上判斷 應該是飽和需求囉?

16F
Luckyman 高二上 (2016/09/06)
我個人認為是飽和而且有點偏向衰退。

30.某行動電話的廣告鮮活有趣,你認為青少年朋友就行動電話市場而言,是處於哪一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