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考/三四等/高員級◆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民國八十七年所成立的政府再造推動委員會,下設三個工作小組,其中負責改善組織文 化、建立廉能機制以及激勵員工士氣等業務者係屬那一個小組的職責?
(A)組織再造小組
(B)人力及服務小組
(C)法制再造小組
(D)效率再造小組。


答案:B
難度: 困難
最佳解!
Emma Lin 小五下 (2012/10/20)
1.組織再造小組: 由本院研考會主辦,協調內政部、本院人事局等相關機關共同辦理。負責調整政府角色、簡化行政層級、調整中央與地方職能、調整本院所屬各機關職能與組織、研訂組織設立基本規範及建立組織績效評鑑制度等項目。 2.人力及服務再造小組: 由本院人事局主辦,本院研考會協辦,協調考試院、法務部等機關共同辦理。負責改善組織文化、建立廉政機制、激勵員工士氣、強調參與、鼓勵創新、增進機關用人彈性、建立以功績為主的升遷考.....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芙胤婕 國三下 (2015/04/16)
一看到負責改善組織文化-就覺得是組織再造小組的職責..
6F
我的筆試秘技就是狂做阿摩( 大二下 (2018/09/21)

激勵員工士氣:人利與服務再造小組

30.民國八十七年所成立的政府再造推動委員會,下設三個工作小組,其中負責改善組織..-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