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教師先解釋字詞的意義: 「『在』是指地方、地點或時間;『再』是指次數,第二次還會發生的情形。」 然後讓學生說出其意義,並加以應用。此屬於下列何者?
(A)直接教學法
(B)示範教學法
(C)交互教學
(D) 回應式教學法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陳文 高三下 (2016/06/27)
23.教師先解釋字詞的意義: 「『在』是指地方、地點或時間;『再』是指次數,第二次還會發生的情形。」然後讓學生說出其意義,並加以應用。此屬於下列何者? 
(A)直接教學法
(B)示範教學法
(C)交互教學
(D)回應式教學法
答案:A[編輯]
難度:適中
統計: A(5010),B(573),C(664),D(700),E(0) #127570
個人分析: 尚未作答
2F
ティン 大二下 (2020/05/13)

回應式教室教學法(回應式教學法、Responsive Classroom Approach, RC)

「回應式教室教學法」聚焦在教師語言的運用及為學生示範被期待的行為,係於1981年由一群教師發展,並逐漸建構成為一套完整課程方案,目前由「東北兒童基金會」(Northeast Foundation for Children, NEFC)推廣,該項課程方案每年訓練約10,000名教師。其課程的基本原則包括以下幾點(NEFC, 2012):

1.社會性課程與學術性課程一樣重要;

2.學生如何學與學什麼一樣重要(過程與內容並重);

3.最大的認知成長來自社會互動;

4.學術與社會的成功,仰賴一組社會能力,包括:合作、有主見、負責任、移情(empathy)及自我控制;

5.了解學生的個人、文化、發展背景與了解教學內容...


查看完整內容

30. 教師先解釋字詞的意義: 「『在』是指地方、地點或時間;『再』是指次數,第..-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