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童軍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有關我國國旗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青天、白日、滿地紅」中的青色,其意義與象徵為「平等」。
(B)國旗的長和寬的比是三比二。
(C)青天白日的面積是整幅國旗面積的四分之一。
(D)常見的國旗規格大小為一號到十號。


答案:A
難度: 簡單
1F
kuo.fred 大二上 (2016/06/26)
phpMR3WZI#s-622,179
2F
kuo.fred 大二上 (2016/06/26)
選項有錯字 「帄」等應修正為「平」等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06/27)

原本題目:

30. 有關我國國旗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青天、白日、滿地紅」中的青色,其意義與象徵為「帄等」。 (B)國旗的長和寬的比是三比二。 (C)青天白日的面積是整幅國旗面積的四分之一。 (D)常見的國旗規格大小為一號到十號。

修改成為

30. 有關我國國旗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青天、白日、滿地紅」中的青色,其意義與象徵為「平等」。 (B)國旗的長和寬的比是三比二。 (C)青天白日的面積是整幅國旗面積的四分之一。 (D)常見的國旗規格大小為一號到十號。

30. 有關我國國旗的敘述,下列何者錯誤? (A)「青天、白日、滿地紅」中的青..-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