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 美國著名芭蕾編導大師、當代芭蕾第一階段的最重要代表人物之一,重要作品為《In The Middle, Somewhat Elevated》,請問是哪一位?
(A)尤里.季利安(Jiri Kylian)
(B)威廉.福賽(William Forsythe)
(C)馬茲.艾克(Mats Ek)
(D)克裡斯多夫.布魯斯(Christopher Bruce) .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Skye Lai 大一下 (2017/05/16)
二○一一年,環球芭蕾舞團首度來台公演,帶...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彭郁瑄 高二下 (2018/06/13)

威廉·佛賽(William Forsythe)是美國人,卻成名於德國,並以他個人獨有的藝術創作,為德國以至歐洲的當代舞蹈,寫下重要的一頁。作品跨入裝置藝術及錄影藝術、建築及當代視覺藝術領域之中,替古典芭蕾重新在21世紀藝術史上找出定位。他的舞蹈被稱為『解構主義的舞蹈』。

1987《多少懸在半空中》(In the middle something Elevated)-->William Forsythe為巴黎歌劇院所做,是一部主題與變奏的作品。在沿用學院派遺留的「古典」元素的同時,這部作品還對這些元素進行了延伸和發展。通過對本質上的垂直移動在一致性和重心上的變化,擺脫束縛後的芭蕾作品呈現了出人意料的力量和沖勁。除了巧妙運用現代元素,威廉·弗塞斯也采用了Thom Willems的...


查看完整內容
3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3/26)

原本題目:

30. 美國著名芭蕾編導大師、當代芭蕾第一階段的最重要代表人物之一,重要作品為《In The Middle, Somewhat Elevated》,請問是哪一位? (A)尤里〃季利安(Jiri Kylian) (B)威廉·福賽(William Forsythe) (C)馬茲〄艾克(Mats Ek) (D)克裡斯多夫·布魯斯(Christopher Bruce) .

修改成為

30. 美國著名芭蕾編導大師、當代芭蕾第一階段的最重要代表人物之一,重要作品為《In The Middle, Somewhat Elevated》,請問是哪一位? (A)尤里.季利安(Jiri Kylian) (B)威廉.福賽(William Forsythe) (C)馬茲.艾克(Mats Ek) (D)克裡斯多夫.布魯斯(Christopher Bruce) .

30. 美國著名芭蕾編導大師、當代芭蕾第一階段的最重要代表人物之一,重要作品為《..-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