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表演藝術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909年狄亞基列夫(Diaghilev )在巴黎創立「俄羅斯芭蕾舞團」 (Ballet Russes)集合各類領域藝術家為二十世紀舞蹈找出新 織,以下哪位不是當時舞圑的藝術家?
(A)尼金斯基(Nijinsky )
(B)畢卡索(Picaso)
(C)史特拉汉斯基(Stravinsky)
(D)紐瑞耶夫(Nureyev)


答案:D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ANEL 高三下 (2014/05/21)
狄亞基列夫(Serge Pavlovitch Diaghilev) 在1909年在巴黎創立的俄羅斯芭蕾舞團(Ballets Russes) 被認為是現代芭蕾之源,聘雇了當時最傑出的創作天才。 編舞家:福金、馬辛、尼金斯卡、巴蘭欽 舞者:格爾采爾、卡薩維娜、尼金斯基。 作曲家:史特拉汶斯基、拉威爾、米堯、普羅高菲夫、德布西 舞台美術設計:貝努瓦、畢卡索、魯奧、馬諦斯、德安擔任。 所製作的舞劇中.....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7/05/23)
原本題目:

30. 1909年狄5谨列夫(Diaghilev )在巴黎創立「俄羅斯芭蕾舞團」 (Ballet Russes)集合各類領域藝術家為二十世紀舞蹈找出新 織,以下哪位不是當時舞圑的藝術家? (A)尼金斯基(Nijinsky ) (B)畢卡索(Picaso) (C)史特拉汉斯基(Stravinsky) (D)紐瑞耶夫(Nureyev)

修改成為

1909年狄亞基列夫(Diaghilev )在巴黎創立「俄羅斯芭蕾舞團」 (Ballet Russes)集合各類領域藝術家為二十世紀舞蹈找出新 織,以下哪位不是當時舞圑的藝術家? (A)尼金斯基(Nijinsky ) (B)畢卡索(Picaso) (C)史特拉汉斯基(Stravinsky) (D)紐瑞耶夫(Nureyev)
5F
彭郁瑄 高二下 (2018/04/30)

迪氏挑選有潛力之年輕舞者,確有其獨到的鑑賞力,並且極具整合各種藝術人才的能力,對當時芭蕾的發展影響深遠。迪亞格列夫網羅了許多音樂大師為他的舞團作曲,譬如史特拉汶斯基德布西拉威爾等;他還和有名的美術家合作,譬如畢卡索夏卡爾馬蒂斯等。這些偉大的藝術家使得舞劇的音樂、服裝和佈景都非常出色。不只如此,這個舞團還培養了好幾個超級舞蹈家,譬如帕芙洛娃尼金斯基巴蘭欽等等。

6F
Mymy 大二下 (2018/05/31)

魯道夫·哈米耶托維奇·紐瑞耶夫(韃靼語:Rudolf Xämät ulı Nuriev,俄語:Рудольф Хаметович Нуриев)(1938年3月17日-1993年1月6日),蘇聯時代的著名韃靼芭蕾舞蹈家。他卓越的舞技為舞蹈界開闢了全新的領域,並扭轉芭蕾舞中男舞者僅作陪襯的現象,提升了男舞者的地位。

1961年,在KGB試圖抓緝下,紐瑞耶夫最終仍順利投誠西方[1]。據學者彼得·華特森對KGB檔案的研究,赫魯雪夫曾親自簽署命令暗殺紐瑞耶夫[2]

1993年,紐瑞耶夫因愛滋病逝於巴黎。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9%AD%AF%E9%81%93%E5%A4%AB%C2%B7%E7%B4%90%E7%91%9E%E8%80%B6%E5%A4%A...


查看完整內容

1909年狄亞基列夫(Diaghilev )在巴黎創立「俄羅斯芭蕾舞團」 (B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