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身心障礙◆五等行政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0.柯漢(M. Cohen)等人提出組織決策具備四個量流(streams),下列何者非為其中之一:
(A)問題
(B)解決方案
(C)經濟
(D)參與者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ia Hui Huan 研一下 (2011/05/11)
垃圾桶決策模式: 1:問題 2:.....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Michael Chu 大三下 (2012/02/14)

比較:  金頓kingdon1995年以垃圾桶模式為基礎,提出修正的模式,其決策模式包含三種:問題政策政治。這三項獨立的支流最後在某一個關鍵時刻連結在一起,即問題被認知、解決方案可被取得、政治氣候營造出改革的契機,此一時機即為「政策窗」的開啟。

3F
走自己的路 大一上 (2014/10/31)

該一機關組織最後所產生的決策如何,端視垃圾桶中的問題是否正好碰到解決方案,又解決方案是否符合參與者利益,以及決策者是否有機會同時發現問題與解決方案而定。

4F
snoopy75smb 研二下 (2020/12/21)
柯漢(M. Cohen)、馬區(J. M☆☆☆☆)、...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0.柯漢(M. Cohen)等人提出組織決策具備四個量流(streams),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