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52.著《階級、符碼與控制》
(A)保羅威利斯PaulWillis
(B)伯恩斯坦
(C)波狄爾Bourdieu
(D)傅柯-----P.127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Aaron Lee 小二上 (2010/12/04)
4p218B. Bernstein巴索.伯恩斯坦(Basil Bernstein,1 November 1924 - 24 September 2000)英國20世紀影響最深遠的教育社會學家,著《階級、符碼與控制》(Class, Codes and Control)《教育傳遞理論之建構》是《階級、符碼與控制》系列研究的第三卷。這本書的出版象徵伯恩斯坦的符碼理論的完成。《第一卷》、《第二卷》旨在探索符碼的家庭起源,分析家庭的社會關係結構與溝通體系如何生成限制型與精緻型符碼。《第三卷》則將研究範圍擴及到學校。它關心的是,去脈絡化、意義獨立的精緻型符碼作為學校教育的主.....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3F
Chen Hong-Wei 高二上 (2010/01/31)

《教育傳遞理論之建構》是《階級、符碼與控制》系列研究的第三卷。

這本書的出版象徵伯恩斯坦的符碼理論的完成。

《第一卷》、《第二卷》旨在探索符碼的家庭起源,分析家庭的社會關係結構與溝通體系如何生成限制型與精緻型符碼。

5F
San Xin Chun 小六下 (2011/11/10)

《教育傳遞理論之建構》是《階級、符碼與控制》系列研究的第三卷。這本書的出版象徵伯恩斯坦的符碼理論的完成。


152.著《階級、符碼與控制》(A)保羅威利斯PaulWillis(B)伯恩斯坦..-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