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4.感覺動作期的末期,嬰兒的基模將發展到
(A)知覺集中傾向
(B)物體恆存性
(C)不可逆性
(D)自我中心主義---P.16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un Yuan Hsu 國三下 (2010/02/25)
感覺動作期是0~2歲,而兒童大約.....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6F
何晉緯 高一上 (2013/02/25)
關鍵字在"感覺動作期"...別被騙~~~
7F
阿摩棒棒!!!我終於考上了 高二上 (2013/06/15)
父母跟嬰兒最喜歡玩遮臉又出現的遊戲
8F
po 大一下 (2016/03/16)
感覺動作末期
嬰兒基模發展到物體恆存性,即表示嬰兒末期已開始從具體實物中學到抽象的概念。而接近兩歲的嬰兒有延後的模仿,即不僅能當場模仿,還能事後憑記憶模仿這些動作。且此期的孩子已會做用「工具」以輔助其達到目的。
前運思期
指兒童思維方式尚未完全達到合理地步之前的一段時期,而此時兒童思維方式為不合邏輯,其主要原因為知覺集中傾向,因此時兒童在面對問題時,只憑知覺所及,集中注意於事物的單一層面,忽略事物的其他層面,導致對問題的錯誤解釋。

4.感覺動作期的末期,嬰兒的基模將發展到(A)知覺集中傾向(B)物體恆存性(C)..-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