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個人化系統教學法PSI
(A)編序教學(PI)
(B)精熟學習
(C)凱勒計畫
(D)微型教學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Tom Chiu 大四下 (2010/03/04)
 凱勒計畫:也稱為個人化系統教學法【personalized system of instruct.....看完整詳解
15F
maze 國一上 (2015/11/28)
不行!精熟學習是團體的教學方式
16F
Brian Lin 國三上 (2016/02/04)
凱勒是精熟學習改良版
17F
yichun 高三上 (2023/04/22)
個人化系統教學PSI(personalized system of instruction):一種學習輔導或補救教學,考慮了學生的興趣、能力、學習成就和性向等進行的教學活動。

凱勒計畫(Keller Plan):一種PSI

微型教學(microteaching ):是培訓老師的教學,目的是讓老師掌握教學方法與技巧以改善課堂教學。

編序教學法(Programmed Instruction):以問答題為自學鷹架的教學法,將教材細切,並編成一連串題目指導學生透過書本或電腦進行自學的方法。(我的夢想?)

2.個人化系統教學法PSI(A)編序教學(PI)(B)精熟學習(C)凱勒計畫(D..-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