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18.非正式的友伴關係對於學生的影響,遠超過正式的學術活動
(A)反智主義
(B)師生衝突文化
(C)兩極化的態度
(D)正式與非正式的對立


答案:A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查爾斯 高一下 (2011/02/23)
˙學生次文化的研究:     (一)反智主義(anti-intellectualism) 學業成就並非決定學生在團體地位中的重要因素。 非正式的友伴關係對於學生的影響,遠超過正式的學術活動。     (二)師生衝突文化 學生次文化與教師文化對立,兩者之間有潛在對立的情感。 在文化衝突之下,教師必須凌駕學生,.....看完整詳解
7F
San Xin Chun 小六下 (2011/11/10)


學生次文化的研究

    (一)反智主義(anti-intellectualism

  1. 學業成就並非決定學生在團體地位中的重要因素。
  2. 非正式的友伴關係對於學生的影響,遠超過正式的學術活動。


8F
李柏油 大一下 (2013/03/20)

Coleman反智主義:研究發現學生次級文化與成人社會的價值和目標不同。例如:青少年未將學業成就列為決定同儕地位的最優先考慮因素。

9F
Fflyy Lu 國二下 (2015/03/21)
非正式的友伴關係對於學生的影響,遠超過正式的學術活動---單純討厭學術。

18.非正式的友伴關係對於學生的影響,遠超過正式的學術活動(A)反智主義(B)師..-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