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概論、大意(資訊科學概論,電腦常識,電子計算機概論)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電腦業務如通訊量大,而且頻率及通訊對象固定,適合下列哪種通訊方式?
(A)數據專線
(B)電路交換
(C)撥接式
(D)分封交換。


答案:A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RenShiang Jen 大一上 (2015/06/28)
數據專線 適合 通訊量.....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5/03/24)
通訊量大..所以用專線..個人感覺
4F
戴勝台 高二下 (2019/07/02)

分封交換:主要的特點是將網路訊息以封包的大小為限制單位(一般規定為幾千位元),當所要傳遞的訊息大於封包的長度時,工作站即將這個訊息分開成幾個封包,然後一次送出一個。

電路交換:要求必須首先在通訊雙方之間建立連接通道。在連接建立成功之後,雙方的通訊活動才能開始。通訊雙方需要傳遞的信息都是通過已經建立好的連接來進行傳遞的,而且這個連接也將一直被維持到雙方的通訊結束。在某次通訊活動的整個過程中,這個連接將始終占用著連接建立開始時,通訊系統分配給它的資源(通道頻寬時隙碼字等等),這也體現了電路交換區別於封包交換的本質特徵。

31 電腦業務如通訊量大,而且頻率及通訊對象固定,適合下列哪種通訊方式?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