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諮商的心理學基礎(原人類行為與發展)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小強是個非常有攻擊性的國小學童,在班級活動中稍有一丁點兒的不滿意,常常利用攻擊手段增強自己的自尊,並得到想要的東西。他是屬於下列何者?
(A) 關係性攻擊者(relational aggressors)
(B) 主動性攻擊者(proactive aggressors)
(C) 反應性攻擊者(reactive aggressors)
(D) 報復性攻擊者(retaliatory aggressors)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meimeider 國一上 (2017/01/27)
工具性攻擊=主動性攻擊.....觀看完整★★,...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Aboo 國三上 (2017/02/24)
得到想要的東西」:主動性攻擊者目的是以傷害獲得想要的東西
3F
Hannah Chou 小六下 (2019/03/25)

主動性攻擊者:認為攻擊行動易於執行及仰賴攻擊來解決社會問題或達到個人目的之高攻擊的兒童。


4F
泡泡 小二下 (2021/01/18)

工具性攻擊/主動性攻擊

攻擊者為了得到他想要的而發動攻擊。

敵意性攻擊/反應性攻擊

為目的,其意圖是要身體上或心理上(批評、嘲諷)傷害一個人

關係性攻擊

意指操弄或控制他人的人際關係,例如威脅不再跟對方做朋友以達控制的目的、利用社會排斥或散播謠言報復對方

31 小強是個非常有攻擊性的國小學童,在班級活動中稍有一丁點兒的不滿意,常常利用..-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