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特殊教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某職能治療師到學校提供老師和家長有關平時訓練個案手部動作的技巧,這屬於何種專業團隊服務模式?
(A)直接治療
(B)協同教學
(C)合作諮詢
(D)聯合評估 .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113年正式教師榜首榜上有 高一上 (2016/12/20)
(A)直接治療:職能治療師使用一對一或小團體的形式,透過適當的遊戲活動或學習活動,引導個案主動參與,並運用各種治療技巧,幫助個案體會到成功的經驗,培養個案探索環境、主動學習的習慣,逐漸提升個案的生活技能。(B)協同教學:教師組成小組協同指導兒童的一種教學方式。(C)合作諮詢:職能治療師針對個案、家長、老師或重要關係人所提出的問題提供專業的意見,引導其澄清問題,並找到解決的方案。(D)聯合評估 :結合院內各醫療專業人員共同參與團.....看完整詳解
2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20/05/12)

原本題目:

31 某職能治療師到學校提供老師和家長有關帄時訓練個案手部動作的技巧,這屬於何種專業團隊服務模式? (A)直接治療 (B)協同教學 (C)合作諮詢 (D)聯合評估 .

修改成為

31 某職能治療師到學校提供老師和家長有關平時訓練個案手部動作的技巧,這屬於何種專業團隊服務模式? (A)直接治療 (B)協同教學 (C)合作諮詢 (D)聯合評估 .

31 某職能治療師到學校提供老師和家長有關平時訓練個案手部動作的技巧,這屬於何種..-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