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營養師(含公職營養師)◆公共衛生營養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社區營養計畫的管理歷程,若依葛力克(L. Gulick)的觀點,可區分成七個步驟,並以「POSDCORB」作為簡稱,其中「CO」是指下列何者?
(A)聯盟(Coalition)
(B)協調(Coordination)
(C)命令(Command)
(D)合作(Cooperation)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cheerupbaby 高二上 (2014/07/21)
美國行政者葛立克(L.Gulick) 提出行政歷程為計劃(Planning)、組織(Organizing)、用人(Staffing)、.....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流川楓 高三下 (2015/09/18)

POSDCORB
計劃(Planning)、組織(Organizing)、用人(Staffing)、指引(Directing)、協調(Coordination)、報告(Reporting)及預算(Budgeting)

 

3F
多巴胺營養師 (2021/12/01)

61a71a0a8335a.jpg#s-635,625

1.計畫(Planning):規劃完成任務所需做的事及做事的方法。

2.組織(Organizing):建立組織的正式結構。

3.僚屬(Staffing):人事的功能。

4.指揮(Directing):決策與命令傳遞。

5.協調(COordinating):連結工作的不同部分。

6.報告(Reporting):透過紀錄、研究和調查提供資訊。

7.預算(Budgeting):財政計畫、會計和控制。

指揮系統和幕僚間的區分在傳統公共管理中相當重要,其強調這兩種功能不應該混淆,否則將使責任的歸屬產生模糊不清的情形。

Gulick的組織管理原則‧POSDCORB @ 閱讀與生活 :: 隨意窩 Xuite日誌

...
查看完整內容

31 社區營養計畫的管理歷程,若依葛力克(L. Gulick)的觀點,可區分成七..-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