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電腦科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下列哪一種檔案系統下的檔案具加密、權限設定等功能?
(A) FAT
(B) FAT16
(C)FAT32
(D)NTFS。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老師 大二下 (2018/03/13)

NTFS英語:New Technology File System),是Microsoft公司開發的專用檔案系統相對於之前的版本,NTFS v3.0包含若干新功能:磁碟使用限額、稀疏檔案支援、重解析點、分布連結跟蹤,以及檔案級加密(即「加密檔案系統(EFS)」)。

2F
小新老師(108已上岸!) 大二上 (2019/02/26)

NTFS,是Microsoft公司開發的專用檔案系統,從Windows NT 3.1開始成為Windows NT家族的標準檔案系統。 NTFS取代FAT和HPFS並進行一系列改進,例如增強對元資料的支援,使用更進階的資料結構以提升效能、可靠性和磁碟空間利用率,並附帶一系列增強功能,如存取控制列表和檔案系統紀錄檔。 

3F

31.下列哪一種檔案系統下的檔案具加密、權限設定等功能? (A) FAT (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