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行政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從政治的觀點來說,「政治是國家意志的表示,行政則是國家意志的執行」,這句話係由下 列何人提出?
(A)威爾遜(W.Wilson)
(B)懷特(L.White)
(C)古德諾(F.Goodnow)
(D)費堯(H.Fayol)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龜龜 高一上 (2013/01/29)
從政治的觀點來說,「政治是國家意志的表示,行政則是國家意志的執行」,這句話係由下列何人提出?(A) 威爾遜(W.Wilson)(B) 懷特(L.White)(C) 古德諾(F.Goodnow)(D) 費堯(H.Fayol)~解析 :一、威爾遜 ( Wilson ) 於「1887年」發表《行政的研究》一文,提出「行憲」比「制憲」更「困難」的名言。※ 威爾遜 ( Wilson ) 被人稱為是 →「行政學之父」。二、古德諾 ( Goodnow ) 於「1990年」.....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2F
針徑外的天空 高二下 (2018/08/28)
1990要改成1900
3F
柚子(已上榜110高普人事 大四下 (2020/03/24)

德諾( Goodnow ):「政治是國家意志的表示,行政則是國家意志的行」。

我都這樣記:固(古)執→這樣這句話我就不會忘記是誰說的了,提供大家參考:)

31.從政治的觀點來說,「政治是國家意志的表示,行政則是國家意志的執行」,這句話..-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