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美術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選項中被稱為錄像藝術(VideoArt)之父的當代藝術家是哪一位?
(A)白南準(NamJunePaik)
(B)杜象(Duchamp)
(C)諾曼(BruceNauman)
(D)昆斯(JeffKoons)。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1F
Yochi Hsu 高一上 (2012/06/10)
  • (C)諾曼:錄影藝術
  • (D)昆斯:Jeff Koons(傑夫‧昆斯)是美國當代藝術家,大膽地運用俗艷地圖像或造型創作。1955年出生,年滿53歲。他的特別在於既俗又貴。有人還給他取個綽號:「俗豔王子」。

  • 他的一些雕塑,看起來似乎不足為奇,很像充氣玩具或透明氣球。但實際上,這些雕塑充滿技術上的高難度,像西班牙畢爾包古根漢美術館前方的那隻植物狗(Puppy),重達40噸,高有43呎,它並只不是一件裝置藝術而已。這隻植物狗是活的,內置灑水設備,依隨著季節花開花謝。
2F
Bank Chiou (2013/05/27)

gdg15_nauman.jpg

31.選項中被稱為錄像藝術(VideoArt)之父的當代藝術家是哪一位? (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