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強強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是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頭」的動作。如果老師從運用「最少提示」的方法做起,下列何者最正確?
(A)搖動有聲玩具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對他說「看」
(B)對他說「 看」 →搖動有聲玩具 搖動有聲玩具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C)搖動有聲玩具 →對他說「看」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D)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對他說「看」 →搖動有聲玩具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大雄 高二上 (2017/05/20)
搖動有聲玩具→算是增加環境中的聲音刺激,...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粉紅米格魯 大三上 (2018/04/03)

搖動有聲玩具 →對他說「看」 →在他肩膀上施加壓力 

(手勢→口語→肢體)

提示由少至多


3F
River Ch 研二下 (2019/05/07)

題目重複太多文字,建議修改題目如下:

強強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是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頭」的動作。如果老師從運用「最少提示」的方法做起,下列何者最正確?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9/05/08)

原本題目:

31. 強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動作。如果從運用 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


查看完整內容

強強是個腦性麻痺的孩子,總是垂著頭,因此老師想誘導他「抬頭」的動作。如果老師從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