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學前特教組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1. 聽障幼兒所需的輔具 FM 調頻系統,適用於下列何種對象?
(A) 只適於配戴助聽器者
(B) 只適於植入人工電子耳者
(C) 助聽器和人工電子耳皆適用
(D) 助聽器和人工電子耳皆不適用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iouShan (我上榜 高一上 (2016/12/27)
    FM調頻系統其基本配備分成二個部★:...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Ruby 高三下 (2017/12/25)

1.老師:傳送器與麥克風
2.學生:接收器連接到助聽器或人工電子耳

3F
Janevieve Chi 國二上 (2019/05/04)

FM代表頻率調制,無線調頻系統利用無線電波傳送信號。其基本配備分成二個部份:
1.老師:傳送器與麥克風
2.學生:接收器連接到助聽器或人工電子耳

 


FM運作時就好像一個迷你收音機系統,使用單一頻率傳送及接收信號。說話者使用一個遠距的麥克風和發射器,小孩則戴著接收器。接收器與小孩的助聽器連接,並從說話者的麥克風直接接收到訊息。當說話者的麥克風被裝置在靠近嘴巴的地方(理想的距離是10公分),儘管相距稍遠,小孩放彷彿是在說話者身邊聽他說話一樣。

無線的調頻系統不需以電線連接說話者和收聽者,給予了雙方自由活動的彈性。使用無線調頻系統時,說話者的麥克風及小孩助聽器的麥克風都應該是開著的。當說話者在講話時,他的麥克風比...


查看完整內容

31. 聽障幼兒所需的輔具 FM 調頻系統,適用於下列何種對象? (A) 只適..-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