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課程與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24.下列教學法中何者對於學生在人際互動方面的發展較無幫助?
(A)編序教學法
(B)問題教學法
(C)設計教學法
(D)練習教學法。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o Peilun 高一上 (2010/07/11)
練習教學法是以反覆不斷的練習,使各種動作、技能、經驗、教材,達到熟鍊和正確反應的教學法;主要的目的在協助學習者將各種動作、技能和需要記憶的概念,養成機械和正確的反應。因此,練習教學法的主要功能為養成習慣、熟練技能和強固聯念。在實施練習法的過程中,教師應提供學生更多的練習時間和校正時間,以收教學成效;但須注意不能淪.....看完整詳解
11F
Ming-Lun Chia 高一下 (2012/03/16)

設計教學法(project method)是指以一個大設計項目為中心,或以一系列設計項目為一教學單元,從事教學活動的過程。在此教學過程中,學生以個別或小組的形式,在實際生活中設立問題的情境及欲達成的目的,計畫達成目的的實際活動,並確實執行,最後評量完成的狀況。這是一個以學生為中心,學生自我指導為主,有目的、有計畫、有實際活動的實作學習方法。長期以來,它被廣泛地用於職業和教育領域,後來其他學科也加以採用。


小組進行過程中即有機會與他人互動。

12F
陳大豆 高二上 (2012/05/18)

電腦輔助教學(CAI)即是編序教學,此教學法最不足的就是人際社會互動。
13F
109考上台北市! 感恩阿 大四下 (2016/03/01)
所以要一直練習?
好詭異的題目

24.下列教學法中何者對於學生在人際互動方面的發展較無幫助?(A)編序教學法(B..-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