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心理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面對問題情境時,能提出新奇想法,這屬於創造力中的:
(A)流暢性
(B)變通性
(C)獨創性
(D)精進力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謝餅乾 國三下 (2010/03/03)
提出新想法應該是獨創性吧 變.....看完整詳解
8F
hsmay 高三上 (2014/06/14)
新其想法
囧死人了...
9F
. 大一下 (2015/01/24)
流暢性:意念泉湧,思路流暢;能夠提出很多構想及方法。例如對於磚塊的用途能提出很多想法。

變通性:觸類旁通 舉一反三 能不故著於某一觀點,凡事具有彈性。例如磚塊的用途不只限用於建築類,類別越多變通性越強。  

獨創性:獨特新穎,一枝獨秀;能突破傳統的束縛,提出不平凡的想法或意見。例如磚塊可以當練習書法用,即很獨特。

精進性:精益求精,描繪細膩;能在原有的觀念上再加上一些想法,使更周詳完備。這在繪圖上常可看見。  
10F
Khris Wang 大二上 (2015/03/29)

原本題目:

面對問題情境時,能提出新其想法,這屬於創造力中的: (A)流暢性(B)變通性(C)獨創性(D)精進力

修改成為

面對問題情境時,能提出新奇想法,這屬於創造力中的: (A)流暢性(B)變通性(C)獨創性(D)精進力

面對問題情境時,能提出新奇想法,這屬於創造力中的: (A)流暢性(B)變通性(..-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