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公告】頁面上方功能列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舊用戶可再切回舊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我國國中教育階段業務的權責單位是教育部中的哪一司?
(A)社會教育司
(B)中等教育司
(C)國民教育司
(D)技術及職業教育司。


答案:C
難度: 簡單
4F
段海潔 大二上 (2016/11/27)

法令修改無答案

5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6/11/29)
原本題目:

我國國中教育階段業務的權責單位是教育部中的哪一司?○(A)社會教育司○(B)中等教育司○(C)國民教育司○(D)技術及職業教育司。

修改成為

我國國中教育階段業務的權責單位是教育部中的哪一司?(A)社會教育司(B)中等教育司(C)國民教育司(D)技術及職業教育司。
6F
姿穎 高三下 (2017/01/26)

此題已不合時宜!!!

教育部為配合中央政府組織改造,特整併中教司、技職司、國教司、訓委會、特教小組、環保教育小組及中部辦公室等單位之相關業務,設置三級機關「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分設四組四室,專責掌理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育政策、制度之規劃、執行及督導,並協調及協助地方政府辦理國民及學前教育共同性事項。

-102年1月1日開始

我國國中教育階段業務的權責單位是教育部中的哪一司?(A)社會教育司(B)中等教育..-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