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4/1起,頁面上方功能列以及下方資訊全面更換新版。 前往查看

教甄◆教育社會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下列何者是結構功能論(structural-funtionalism)對於學校的看法?
(A)學校是文化霸權複製的場所
(B)學校是價值觀達成共識的場所
(C)學校符應社會的階級
(D)學校是對立與衝突的場所。


答案:B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郭馬迷 高一上 (2011/06/17)
結構功能學派的基本假設         基本上結構功能論的學者從功能的角度出發來探討社會的結構,並解釋社會的現象。他們往往將社會視為一個有組織.....看完整詳解
5F
我愛阿摩,阿摩愛我 (2013/03/19)
題目的「圈圈」可以消掉嗎?!會誤導!!!!!!
6F
廖俊淵 大一上 (2015/01/29)
衝突論中的學校
1複製文化霸權
2符應社會階級
3對立與衝突場所
7F
Chia Chen 大四上 (2015/02/22)
原本題目:

下列何者是結構功能論(structural-funtionalism)對於學校的看法?○(A)學校是文化霸權複製的場所○(B)學校是價值觀達成共識的場所○(C)學校符應社會的階級○(D)學校是對立與衝突的場所。

修改成為

下列何者是結構功能論(structural-funtionalism)對於學校的看法?(A)學校是文化霸權複製的場所(B)學校是價值觀達成共識的場所(C)學校符應社會的階級(D)學校是對立與衝突的場所。

下列何者是結構功能論(structural-funtionalism)對於學校的..-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