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體育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AAHPERD根據適能觀點,認為真正完整的健康應由五個安適狀態所構成,下列何者不屬於:
(A)心肺適能
(B)身體適能
(C)文化適能
(D)情緒適能


答案:A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Chuang Fu-Yen 高三下 (2011/06/24)
很害羞的口訣!         .....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5F
張拉丁 國二下 (2012/05/31)
1.身體適能(physical fitness):包括了解身體發展、身體照顧,發展正向身體活動的態度與能力。
  
2.情緒適能(emotional fitness):包括思考清晰、情緒穩定、成功的調適壓力,具備自制與自律的能力。
  
3. 社會適能(social fitness):包括關心配偶、家人、鄰居、同事和朋友,積極與他人互動和發展友誼的能力。
  
4.精神適能(spiritual fitness):包括尋找個人生命的意義,設定人生的目標,擁有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5.文化適能(cultural fitness):包括對社區生活改造有貢獻,能關注文化和社會事件與接受公共事物責任的能力。
6F
Meimei Chen 高三下 (2012/10/31)

口絕超好記
7F
李璇 小一上 (2013/07/07)
這個口訣很好笑  不過也很好記

AAHPERD根據適能觀點,認為真正完整的健康應由五個安適狀態所構成,下列何者不..-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