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布魯納(J. Bruner)主張學習者應是主動的探究者,而非接受者,所以他主張用何種教學法?
(A)編序教學法
(B)指導教學法
(C)啟發教學法
(D)協同教學法


答案:C
難度: 非常簡單
最佳解!
Li Li 高二上 (2012/11/27)
Skinner斯肯納---編序教學法.....看完整詳解
2F
s 國二下 (2014/12/20)
編序教學法(Programmed Instruction)又稱為循序自學法、計畫學習法,是將教材分析成一連串之細目,編成一連串之問答題或試題,然後指導學生利用細目書本、教學機或電腦進行自學之一種方法。
3F
ʕ•ﻌ•ʔฅYen(112 大四下 (2023/03/25)

٩(๑•̀ω•́๑)۶補充相關試題:
b75. 以工作分析為基礎,以編序方式設計教材,並以系統化方式來呈現教材的一種高度結構性教學法,是屬於下列何者?
(A)結構式教學法
(B)直接教學法
(C)鷹架教學法
(D)交互教學法。

d對於直接教學法的敘述,何者有誤:
(A)屬高度結構化的教學歷程
(B)使用編序的教材
(C)可以用來教導概念的學習
(D)強調學生的責任


以老師為中心的教學


27 「編序教學法」是一種自我學習的教學型態,它是應用下列何種學習原理?
(A)精熟學習
(B)制約學習
(C)認知學習
(D)建構學習

32布魯納(J. Bruner)主張學習者應是主動的探究者,而非接受者,所以他主..-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