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教育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下列那一項敘述不屬於肯特(L. Canter)的「果斷訓練」(assertive discipline)之班級經營技巧?
(A)教師在教室裡具有領導和指揮的權力
(B)教師有系統地規劃教室內的「限制設定」(limit setting)
(C)教師傳達「我-訊息」表達教師感受
(D)教師以正向的讚揚,引導並控制學生行為


答案:C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鄭雅方 高二下 (2014/04/30)
有效動力經營模式(The effective Momentum Management) : 事先預防果斷訓練模式(Assertive Discipline): 明訂.....看完整詳解
3F
柯小柯 高三下 (2014/02/12)
高登
5F
加油 研二上 (2017/12/31)

(C)教師傳達「我-訊息」表達教師感受:應為"傳達我-訊息來培養學生適當的行為"。

果斷訓練模式

主要重點:這項技術的關鍵是抓住學生的好。 認識並支持他們,當他們適當的行為,並在一貫的基礎上,讓他們知道你喜歡他們在做什麼。 對坎特來說,學生們遵守規則是因為他們從中得到了一些東西。 這樣做,或相反,理解打破規則的後果。 

主要教導:我不會容忍任何學生阻止我的教學。 我不會容忍任何學生阻止另一名學生學習。 我不會容忍任何學生從事任何不符合學生的最佳利益和他人最大利益的行為。 最重要的是,每當學生選擇適當的行為,我會立即認識到並強化這種行為。 最後,自信的老師是他們課堂上的“老闆”。他們具備必要的技能和信心來在教室“...


查看完整內容

32 下列那一項敘述不屬於肯特(L. Canter)的「果斷訓練」(assert..-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