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初等/五等/佐級◆圖書館學大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依據我國圖書館統計(CNS13151)定義,下列何項經費不屬於圖書館的營運費(Operating expenditure)?
(A)館際互借費用
(B)人事薪資費用
(C)館藏維護費用
(D)館舍擴建費用


答案:D
難度: 簡單
1F
Winnie 高一下 (2016/01/02)

CNS13151

2.5.1 開辦費(Capital expenditure)

係指圖書館購置或增添固定資產的費用, 包括建築用地、新建築 (含擴建館舍 、館藏、家具設備及電腦軟硬體系統等費用。

2.5.2 營運費(Operating expenditure/ Ordinary expenditure)

係指圖書館維持營運的費用。包括人事費用、圖書資料費用、供應商文獻供應與館際互借費用、館藏維護費用、館舍租用、自動化費用、雜項費用等。

參考資料

32 依據我國圖書館統計(CNS13151)定義,下列何項經費不屬於圖書館的營運..-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