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摩網站-置頂欄顏色票選問卷】只要填寫就能獲得500Y,結束時間 2024/04/25 11:59:59。 前往查看

專技高考◆語言治療師◆兒童語言障礙學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有關「介入 – 反應效果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on, RtI)」與「動態評量模式(Dynamic assessment, DA)」之比較,以下何者正確?
(A)兩種模式欲達成的目標不同:RtI 針對個案的學習困難提供介入服務,DA 則是針對個案的整體語 言能力提供教學上的協助
(B) RtI 講究融合式的特殊教育模式(inclusive special education),DA 是連續性的階梯式服務模式(a continuum of tiered services)
(C)協助個案時,RtI 模式先由教學(teaching)著手,DA 模式則先評估個案的基礎能力(baseline)
(D) RtI 模式最具資格的執行者為學校教師,DA 模式最具資格的執行者則是醫療機構的語言治療師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107正取二謝謝阿摩!!就 大一下 (2018/04/16)
(A)兩種模式欲達成的目標不同:RtI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32 有關「介入 – 反應效果模式(Response to interventi..-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