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檢定(教檢)◆特殊教育◆教育理念與實務(舊名:特殊教育教育原理與制度)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國際學生評量方案」(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 PISA)針對 十五歲學生進行評量,在國際上產生很大的影響。此一方案係由下列何者推動?
(A)世界銀行(The World Bank)
(B)經濟合作暨開發組織(OECD)
(C)國際教育成就評量協會(IEA)
(D)聯合國教育科學文化組織(UNESCO)


答案:B
難度: 適中
最佳解!
Yen Ling Chen 大一下 (2015/04/23)
PISA-OECD 披.....觀看完整全文,請先登入
7F
嘎叮 108年應屆正取 高一下 (2019/02/15)

PISA OECD(好吃) 又經濟★★  (...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8F
Chloe 大二下 (2022/04/23)

國際教育成績評估協會(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Evaluation of Educational Achievement,官方英文縮寫IEA),是專注於大規模教育成就的跨國比較的獨立研究單位,由各國家研究單位及政府研究機構所組成,性質為國際教育研究合作機構;IEA主持或主導的多項跨國研究被學界認可為「國際合作研究最好的典範」、「最具探索性的比較教育研究」,範圍則包括基本教育科目如閱讀、公民素養、數學、科學、信息技術等方面教育成就研究和比較 。

國際教育成就評鑑協會起初隸屬於UNESCO教育研究所下,於1967年登記為獨立法人機關,主要任務為教育政策和實務的比較研究。

國際教育成績評估協會自1958年成立以來,進行了數十個大型跨國研究,包...


查看完整內容
9F
piyan 高一上 (2024/03/15)

嗯嗯就考這種沒用的題目

32.「國際學生評量方案」(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