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試)警大◆道路交通法規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 下列何種道路交通違規行為,得連續逕行舉發?
(A) 路段超速,其違規時間相距五分鐘者
(B) 隧道內超速,其違規地點相距一公里者
(C) 超速,行駛經過一個路口以上者
(D) 違規停車,每逾三小時者
(E) 違規停車,不遵責令改正者


答案:B,C,D
難度: 非常困難
最佳解!
積沙成塔 大三下 (2017/11/02)
nn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5-1條☆(...


(內容隱藏中)
查看隱藏文字
2F
mtscrab 國一下 (2018/02/02)
第 85-1 條
汽車駕駛人、汽車所有人、汽車買賣業或汽車修理業違反第五十六條第一n項或第五十七條規定,經舉發後,不遵守交通勤務警察或依法令執行交通n稽查任務人員責令改正者,得連續舉發之。n第七條之二之逕行舉發案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得連續舉發:n一、逕行舉發汽車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速限或低於規定之最低速度或n 有第三十三條第一項、第二項之情形,其違規地點相距六公里以上、n 違規時間相隔六分鐘以上或行駛經過一個路口以上。但其違規地點在n 隧道內者,不在此限。n二、逕行舉發汽車有第五十六條第一項或第五十七條規定之情形,而駕駛n 人、汽車所有人、汽車買賣業、汽車修理業不在場或未能將汽車移置n 每逾二小時。
3F
q530125 高三下 (2018/03/14)

D是錯的~是每逾"兩小時"舉發一次 不是每逾三小時 麻煩修正答案為B.C

4F
【站僕】摩檸Morning 國三下 (2018/03/15)
原本答案為B,C,D,修改為B,C

32. 下列何種道路交通違規行為,得連續逕行舉發? (A) 路段超速,其違規時間..-阿摩線上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