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甄◆音樂專業題庫下載題庫

上一題
32.印度音樂中,以下列何詞代表節奏?
(A) 維那(Vina)
(B) 吠陀(Veda)
(C) 塔拉(Tala)
(D)拉戈(Raga)


答案:C
難度: 簡單
最佳解!
Shuo-Heng Hun 高三下 (2015/02/19)
拉戈(Rag.....看完整詳解
2F
kristina87035 高一下 (2016/04/26)
印度音樂將西方音樂的一個八度,切分為二十二個微小的等分,同時使用特定的調式,稱為拉嘎(Raga)和特定的節奏,稱為塔拉(Tala)。傳統樂器中的維納琴(Vina)、西塔琴 (Sitar)、沙洛德(Sarod)等是印度音樂中常見的重要樂器。

吠陀(Veda)
吠陀是印度最古老的聖典,也是哲學宗教的起源。吠陀是[知識]的意思,婆羅門教認為這是古聖人(Rsi)受神的啟示(Sruti)而寫出來的。吠陀共有四種,即梨俱吠陀(Rgveda),夜柔吠陀(Yajurveda),沙磨吠陀(Samaveda),阿闥婆吠陀(Atharvaveda),合稱四吠陀。

32.印度音樂中,以下列何詞代表節奏? (A) 維那(Vina) (..-阿摩線上測驗